阿丽塔

战斗吧!

#心理学向三十题#02.心灵交流(红色组)

  王耀最近很焦灼。
  不是,我不就是看见流星许了个愿吗?怎么隔天就和一个人像是心灵关联了一样可以任意交流了阿鲁!我的隐私啊!(你…的隐•私?)
  这种像是打了一个永不挂断的心灵长途电话是个什么鬼呀!才不要阿鲁!

【小耀,我最近来帝都旅游,要不我们见个面?】
【你…今天有空吗阿鲁?】
【今天的话…有空哦!】
【那…在XX广场的XX奶茶店里,可以吗阿鲁?】
【嗯】

  王耀现在坐在奶茶店靠近柜台的那个位子内心忐忑不安。 
  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见现阿鲁,怎么来说呢?嗯……对那个叫伊利亚的人挺…好奇的。
  “叮当!”
挂在店门把手上的铃铛响了起来,走进了一个奶白发色、紫色瞳孔的外国人。
  【不会是那个外国人吧阿鲁!】
  之间那个外国人像是听见了什么笑话一样转过头低笑。一会儿之后,他有故作严肃的咳了一下,直起身,径直走向王耀。
  【卧槽槽!那…那个外国人要…干…干嘛阿鲁!】
  王耀的心怦怦直跳,转眼看向别处。正当王耀胡思乱想的时候,那个外国人直接掠过王耀,走向了他身后的……柜台。
  【我去!吓死我了阿鲁!】
  正当王耀安心的时候,那个外国人转身坐到了王耀的对桌,面带微笑地对王耀说:
  “你好,小耀。”
  “你是…伊利亚?”
  那人笑而不语。

王耀最近很焦灼。

呼!去吃了趟烧烤忘记码子了,万分抱歉,明天补上第三题。最后求关注!求关注!求关注!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