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丽塔

战斗吧!

#心理学向三十题#01刺激/唤醒

  打算挑战一下心理学向三十题,这个是第一篇。
  在下是学生党所以周六周日更新,基本上一个星期两篇,以及这一篇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好茶还是红色_(:з」∠)_ …
  最后求关注!求关注!求关注!

  01刺激/唤醒
心理医生看着眼前的人,内心为这位患者惋惜。但是片刻之后他推了推眼镜,开口问道:
  “还记得吗?”他顿了顿,“昨天晚上七点之后的事”
  看着坐在眼前一脸茫然的人,他得到了答案。
  “那…你还记得【】吗?”
  啪嗒!
  一滴泪顺着脸颊划落,之后便如打开了却又无法关上的水龙头一般,眼泪纷纷落下。
  “为什么…哭了?”
  回答他的是一室寂静,他看着眼前慌张、不知所措的人,叹了口气转身走出了治疗室。
  不过片刻,冲进了一位金发绿瞳的外国人,他快步走到哭泣的人身边,看着哭泣的爱人,心疼的低下身替他拭去泪水。
   “小耀,别哭了…为什么要哭呢?”
  “我…我也…我也不知道……我…为什么哭,就是…心里好难受啊…好难受啊…”
  看着爱人眉头紧皱,泪水还在落下,而自己却不能帮他分毫。
  他抱住爱人轻声安慰着他:“不哭了…不哭了……我们回家…不会难受了…”

  伊利亚,是谁?他是谁啊?
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