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丽塔

战斗吧!

#好茶组#一个英国人的早晨(非国设,短篇)

  微风轻拂,吹起英国人细碎的刘海,碧绿色的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如梦似幻。
  亚瑟有着良好的作息,每天早晨天微微亮,便穿上便服徒步走到离学校最近的公园里--散步。
  对,散步!
  毕竟日常失眠(大概是肾虚了…)且经过室(老)友(婆)的明令禁止“亚瑟与猫狗不得进厨房”。可怜的英国小绅士迫于钱财上交无法到外面去卖吃的,所以他只能在外溜达到四人其中一个室友醒来才能回到住处吃早饭。(厨房杀手: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无奈啊!(›´ω`‹ ))

  什么?你们问为啥钱财上交了?
  于此,某个财迷是这样说的:“我煮的饭菜不知道比外面好吃多少倍阿鲁!你们不如吧小钱钱交给我,我还可以给你们做满汉全席哟阿鲁!”
  向美食势力低头!向财迷势力低头!向美色(咦?)势力低头!

  这里新人,小学生文笔,暂时只能写短篇,求眼熟!!!求大佬扩列!!!

评论

热度(2)